MUSAMA

少年都是梦旅人,在时间之海中摇荡着前进

One for Love

  有人认为爱是性,是婚姻,是清晨六点的吻,是一堆孩子,也许真的是这样,但你知道吗,我觉得爱是想触碰又收回的手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当第一缕阳光射入阿斯加德街角向东的一扇小窗时,Thor在一个浅吻中醒来。

“早安,Thor。”黑发的男孩穿着一身墨绿色的丝质睡袍,赤着脚攀上他金发兄长的大床。

“早安。”金发的兄长把自己弟弟捞进被子里,“怎么不穿鞋,嗯?着凉怎么办。”

“你的被窝暖和呀。”Loki咯咯咯的笑着,又朝Thor拱了拱,鹅绒被子间露出他那双熠熠生辉的绿眸子,“Fandral喊你去训练了。”

“知道了,让他等着。”Thor把被子掀起一个小角滑了出去,以免被子里积攒的热气漏了,他帮Loki裹好被子后开始迅速的换衣服。在出门前大个子转过头:

“布丁?”“布丁。”

正午正是一天中最闷热的时候。

Loki舔着雪糕在运动场外等着他训练归来的哥哥。

“热,给我一口。”Thor把运动服一掀,露出蜜色的肌肤,然后啊呜一口把Loki的雪糕咬走了一半。

“嘿!”Loki伸出长腿朝他哥哥的屁股上来了一脚——这几年他长得越发的高挑了,而他的兄长,通过多年不懈的努力,一身的腱肉长的是越发的结实了。

“也给我一口。”Fandral凑过来作势要咬,Loki把雪糕一举灵巧的避过Fandral,朝他翻了个白眼:“要吃你自己买。”

“噫——”Fandral拖长了声调露出一个鄙夷的表情,转身怏怏的去换衣服了。

Thor在更衣室里迅速的梳洗一番就匆匆跑出去:“干净吧,Loki?”他露出一个傻乎乎的笑。Loki则上下打量了他一会:“嗯,人模狗样。”

Thor并没有在意Loki调侃的语气,他顺手就接过Loki的书包:“莎翁的剧又分析到哪一幕啦?”“《麦克白》的第三幕,你还记得前面的故事吗?”Loki撇了Thor一眼:“毕竟你脑子不太灵光。”“记得记得!”Thor回答的理直气壮,两个人在Loki悦耳的英伦腔中越走越远。

“我就知道。”Fandral搂着包看着空荡荡的场地,十分不满的嘟囔着:“Thor这个该死的弟控。”

黄昏已经谢去,夜幕早已铺开,微凉的风从两人的发梢间穿过。

Loki把手揉进Thor的银发,他眯着眼轻声问道:“你爱我吗,Thor?”

“爱。”Thor答的简洁明了,他吻了一口Loki的手,一如年少时Loki俯在他床头给他的那一口浅浅的早安吻。

“哪种爱?”Loki就着Thor的手还了他一个吻。

“睡吧,Loki。”Thor的双眼已不如当年一般明亮,但依旧蔚蓝如海:“但愿离去是幸,我们,将永不归来。”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嗯…迟到的贺岁篇

结局留给大家自己想嘿嘿

想要评论_(:з)∠)_

标签: 锤基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22)
©MUSAMA | Powered by LOFTER